马里奥利奥🍪

【Thramsay】逃跑之后

逃跑之后
By RouZa
概要:
[带着Sansa Stark逃跑的Reek被Ramsay抓了回来,等待他的是什么?Reek永远也不想知晓这个答案。]

        Reek颤抖如筛糠,他脑海里的Theon此时早已不见踪影,留他独自面对这个恐怖而愤怒到极点的暴君。
Reek感受到,过了今天,Theon永远不会再回来了,永远。

        门打开了,Ramsay穿着马裤,赤裸着上身,身上散布着飞溅的血迹,平静地朝Reek走来,几乎是到极点的平静。Reek随着他的到来而呜咽着,愈来愈大声,颤抖得犹如一匹新生的马驹。
        Ramsay在几乎要被吓到失禁的人面前停下,Reek不能自抑地痉挛着,盯着他皮靴上的鲜血。“Shhh—…”Ramsay轻轻的发出嘘声,好像在慰抚一只吓坏了的狗狗,“Reek,保持安静。好好听我说话。这是现在我对你的唯一命令。”
        Reek猛地抬头,咬住嘴唇,阻止呜咽的倾泻,迫切地点头,拼命证明自己的顺服乖巧,希望可以挽救那一线希望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这不是你的错。”Ramsay凝视着慌张的Reek,手半捧着他的脸,拇指轻轻地摩擦着他的脸颊和溢出的眼泪,“这是Sansa的错,她错在那样引诱你,还否认你的身份,不停叫你另外一个,不属于你的名字是么?”
        都怪他……都怪Theon Greyjoy……都怪他!!!那不是我!!!不是Reek……Reek想要大声地,从肺腑喊出这些话,但他记得主人的命令。保持安静。Reek的眼里流露出急切的认同和讨好,仰望向Ramsay宝石蓝的眼睛,不停点头,颤抖着流下更多的泪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我惩罚了她。”Ramsay双手捧起Reek的脸,擦拭去他的泪水。“你再也不会见到她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Reek的身体一僵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还有,我要向你道歉,我的Reek,我应该体察到你的身体,你的灵魂,你的一举一动,你的所有。毕竟,你是我的。”Ramsay语气真诚,甚至可以说带着真挚的歉意和懊悔,他拉起Reek的手,另一只手覆盖在上面,像神主赦免宽恕罪人。
        Reek一瞬间被击溃了,不能自已地爆发了一声哭腔。
        “Reek,我还有一件事情要向你道歉。”Ramsay手指抚摸Reek的短小残肢,“我不应该一开始这样对你,让你失去它们。”几乎是带着悔意地爱抚。Reek,轻轻啜泣着,因为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怜惜与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Ramsay的手握住Reek的右手食指,眼神突然变得像疯子一般阴冷,闪烁着狂怒与兴奋,猛地向后拗去。Reek发出了几近非人的尖叫。

        “毕竟我将少了多少乐趣啊,Reek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